488

xp很奇怪

【op马尔科中心向】五感(2)

     *本文可能ooc向严重

  *无cp,亲情向

  *可能有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胡子将除了马尔科外的所有队长叫到了房间,他一边喝酒一边问到:“马尔科今天怎么好像不太对劲?”

  艾斯刚忙说到:“就是,就是。今天我去了趟马尔科的房间,看见他拿了个小瓶子在闻。我以为是什么好闻的东西呢,就让马尔科让我闻闻。他同意了,我就拿了过去。”

  “然后呢?”萨奇急忙问到。

  “我觉得我的鼻子不能要了,那个东西实在是太臭了,简直比路飞的屁还臭。马尔科和我说那是一种花的果子,它的气味不会扩散,只有凑近才可以闻到。马尔科说这是治疗嗅觉失灵用的。”艾斯回答到。

  “这就是问题所在”以藏说到“马尔科他闻不到味道了”

  萨奇接到“早上吃饭时也是的,闻不到炒饭的味道”

  “难怪”白胡子“今天早上马尔科来我房间时也没闻到酒的味道”

  哈尔塔“老爹,你要是被发现了可就完了”

  那谬尔“老爹,我可不想再去捞你的酒壶了”

  白胡子只好大笑缓解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的问题是,马尔科为什么会失去嗅觉,要怎么帮他恢复。”我们成熟稳重的剑客问出了关键的问题。

  “确实”萨奇思索到“船上的饭菜都是统一的,其他人什么事都没有”

  “最近也没有遇到果实能力者”以藏补充到。

  “也没有传染病”比斯塔接到。

  “可恶,那到底是什么原因?”脑子显然不够用的艾斯扯了扯自己的头发,放弃了思考。

  “要不,我们让马尔科休息几天吧”那谬尔建议

  “可以是可以,但按马尔科的性格应该会说这是小问题,工作太多为由拒绝吧”比斯塔无奈的说道

  “就这么定了,让马尔科休息一下”白胡子起身向甲板走去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老爹!红发海贼团来了!”一个船员向白胡子喊道

  “要同意他们上船吗?”

  “ 让他们上来吧”白胡子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啊,老爷子”红发跳上了船

  “库哈哈哈,小鬼,带酒了吗?”

  “当然!我带的可是好酒!”

  “库哈哈哈,儿子们,准备开宴会!”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  人群的欢呼声渐渐停了下来。

  香克斯,白胡子“?”

  “老爹,船上的食物可不够开宴会了yoi”马尔科突然出现在了白胡子的旁边,悠悠的说到

  “啊,马尔科要来我船上吗”香克斯依旧是熟悉操作

  “才不要呢yoi”

  “马尔科,真的不能开宴会吗”

  70多岁的老四皇可怜兮兮的看向自家大儿子

  “不可以yoi”马尔科不为所动

  “哈哈哈哈,老爷子你这也太惨了吧”香克斯大声嘲笑着

  贝克曼默默点燃了烟“我们的食物也不够了,接下来禁酒禁肉一星期直到发现岛屿”

  “什么!!!”香克斯瞪大了双眼“别这样啊,贝克,你是在开玩笑吧~”

  而贝克曼的眼神说明了一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,我是SB(*꒦ິ⌓꒦ີ)

  之前写了一遍,没保存,还要重新写一遍

  嘤嘤嘤嘤(T▽T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新年快乐呀!(。’▽’。)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