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8

xp很奇怪

【op马尔科中心向】五感(1)

     *本文可能ooc向严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*无cp,亲情向

     *可能有虐
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个普通的早上,马尔科辛勤工作养成的生物钟准时报时,他揉了揉眼睛,打了个哈气便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     马尔科推开了门,一阵儿轻飘飘的海风吹来,让他清醒了不少。他挠了挠头发“怎么,好像有点不对yoi?”

  马尔科低头检查了一番,一切都很正确,于是没有多想,便去了厨房。

  推开门,走向了平时坐的位置。“马尔科,早啊。”萨奇端着一盘菠萝炒饭走了过来。

  “ 早啊,萨奇”马尔科一边回应着萨奇,一边吃起了菠萝炒饭。

  怎么总感觉哪里不对yoi,马尔科这样想到。

  “萨奇,今天的菠萝炒饭闻起了怎么没有味道?”马尔科疑惑的问道。

  “没有味道?怎么会?”萨奇走了过去,低头闻了闻。“不是挺香的吗?”

  “发生什么了?”比斯塔和以藏走了进来。

  “马尔科说菠萝炒饭没有味道。”萨奇回答道。

  “是吗?”比斯塔走了过去,闻了闻“我觉得挺香的啊。”

  “我也觉得。”以藏应和道。

  “是吧,我的手艺不可能出问题”萨奇拍了拍胸口说道。

  以藏他们忽视了萨奇自豪的样子。

  “如果不是炒饭的问题,那只能是马尔科你的问题了。”以藏思考了一会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尔科,闻闻这个。”萨奇递过来一个红色瓶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马尔科打开来闻了闻,摇了摇头“没有味道yoi。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!”萨奇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。

  “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”比斯塔问到。“这是我从上个岛带回来的魔鬼辣椒水,准备下次放在艾斯的饭里的”萨奇说到。

  比斯塔拿过来闻了一下,“我的天啊,好呛啊。虽然艾斯喜欢吃辣的,但这也太过了吧。”

  这时艾斯跑了过来,“怎么了?叫我干什么?”马尔科摸了摸艾斯的头说:“没事,快去吃饭吧。”“好的。”艾斯答应到,然后跑向了自己平时坐的位置吃起了早饭。

  “马尔科,真的没有问题吗?”以藏有些担忧的问到。

  马尔科摇了摇头,“我真的没事,只是闻不到味道,应该是感冒了,过几天就好了yoi。”“那好吧,要是不舒服,一定要去找护士她们哦”比斯塔善意的提醒到。

  “好的yoi”马尔科回应到,然后迅速吃完了炒饭走向了甲板。

  “马尔科队长,早上好!”“你好yoi”马尔科一边向船员问好一边走向白胡子的房间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白·四皇之一·海上皇帝·胡子现在非常慌。

  他真的不是故意一早上就喝酒的,只是担心酒坏掉而已。但谁想的刚要喝,自己大儿子的声音就在门口响了起来。

  于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酒藏在了披风里,但谁又能想到这酒味道这么大,开了个盖子酒味就充满了房间。

  完蛋,又要被说了。

  白胡子这样想到。

  就在白胡子绝望之时,马尔科推门走了进来。“老爹,早yoi”“早啊,马尔科。今天起来这么早?”“是啊,还有好多文书要处理呢yoi”马尔科一边回应着,一边检查着老爹的身体。

  ‘难道没有味道吗?’白胡子这样想到。

  “你没有闻到一些奇怪的味道吗?”白胡子问到。

  “没有啊,老爹”马尔科疑惑的问到“怎么了老爹yoi”“没事,对了马尔科。走的时候记得把窗户打开”白胡子笑了笑。

  “好的,老爹再见yoi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 “可不能偷偷喝酒yoi”

   “怎么会呢”白胡子尴尬的笑了笑。

     

  

    开个坑,应该会填。

  我真的好喜欢小马哥呀O(≧▽≦)O 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5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