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8

xp很奇怪

【op马尔科中心向】两个世界的拯救(1)

  *本文为观影体

  *可能有all马向,不喜误点

  *背景: 屏幕外为萨奇死亡前几年

  屏幕中为和之国以藏死后,马尔科失去了所有家人,被路飞邀请

  ↓

  ↓

  ↓

  伟大航路上总是存在着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,会说话的动物,会唱歌的骷髅……

  所以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屏幕,也不是很奇怪吧……

     不奇怪个鬼!

  (海军总部)

  战国吐槽到,我**上有阴阳怪气五星老,下有惹是生非臭卡普。既管革命军,又要防海贼。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  卡普一边嘲笑战国一边吃着仙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海贼这边也注意到了这个奇怪的东西。

  (草帽海贼团)

    路飞:“这是什么东西啊?”

  说着伸长了双臂,似乎想将屏幕拽下来。

  年轻的航海士一拳头打在了自家船长的头上。

  娜美:“不要胡闹”

  路飞摸了摸头上夸张的大包:“果咩”

  罗宾看着自家船长笑了笑,便又看向了空中的屏幕“真有趣啊”

  

 (红发海贼团)

  香克斯:“本,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啊?”

  贝克曼吸了一口烟,看着屏幕思索到:“不知道,我也没有见过”

  说完两人便沉默了

  

  (白胡子海贼团)

  “老爹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啊?”艾斯跑到白胡子身边问到。

  白胡子看了看天空中的屏幕摇了摇头“不,我也没有见过”

  萨奇:“是海军搞的鬼吗?”

  马尔科:“应该不是,海军似乎也在加强戒备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所有人都在疑惑的时候,屏幕闪烁了几下,出现了画面。

  【一个穿着紫色衬衫的人站在废墟中,一动不动】

  “ 马尔科!那不是你吗?”艾斯大叫着指向了屏幕。

  紫色的衬衫,独特的发型,胸口巨大的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。这明显是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——不死鸟马尔科。

   “马尔科,你怎么在上面?”萨奇拽了拽马尔科。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”说着拍走了萨奇的手。

  白胡子一言不发的看着屏幕,想看看这破屏幕想对他的宝贝儿子做什么。

  (红发海贼团)

  “小的们,让我们为马尔科被全世界看到庆祝吧”

  “哦!!!”

  贝克曼扶额,这破船长能不能看清楚情况再做决定啊。

  他看向屏幕“看来那里经历了一场混战呢”

  (草帽海贼团)

  路飞“菠萝!!!”

  娜美磅的一拳上去“有点礼貌啊!这么说被听到一定会被杀掉的!”

  乌索普“你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常识!那可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,是四皇的船员!”

  路飞“四皇?那又怎样?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。”说着摸了摸草帽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  【马尔科呆呆的站着,眼神中满是疲惫和悲伤。

  “马尔科先生”一个穿着和服的女人走到了他的身边。

  “我想把哥哥的坟和遗物迁到御田大人的旁边”他较好的面庞上是哭花了的妆】

  “小菊!”以藏震惊的睁大了眼睛。

  “那是谁?”艾斯问到

  “那是我的弟弟”以藏拿出了一张照片,上面是以藏和屏幕上的人。

  “哥哥的坟和遗物…那边的以藏已经死了吗…”比斯塔惊呆了

  “什么!!!”众人惊讶的说到。

  白胡子握紧了手中的丛云切,天空和大海的震动表达着四皇内心的愤怒。

  【马尔科似乎回过了神,他看了看小菊

  “可以…但…把以藏的枪留给我好吗……”他的声音十分的沙哑

  小菊看了他一会,点了点头

  “拿去吧,毕竟你也是哥哥的家人,他会同意的”

  马尔科抱着以藏的枪向小菊道了谢,便走了。

  这时一个人冲了过来“菠…马尔科!”

  马尔科看向来人“怎么了,艾斯的弟弟?”

  路飞看着他严肃的说到“马尔科,和我们一起走吧!”】

  “艾斯,你弟弟怎么和那个红发一样想挖我们的马尔科呀”萨奇看着艾斯打趣道。

  “可恶,路飞一定是边红发带坏的。”艾斯咬牙切齿道

  (红发海贼团)

  “哈哈哈,头。你把路飞带坏了”船员无情的笑话着自家船长。

  “路飞居然也看上了马尔科,果然我看中的人品味都和我如此相似 ”香克斯欣赏的说的 。

  贝克曼“但愿你不会被白胡子打死”

  (草帽海贼团)

  “路飞!你居然想邀请四皇的船员!”乌索普,娜美,乔巴震惊的说到。

  “哈哈哈,看来我很厉害嘛”路飞大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33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